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因列车脱轨中断行车的达成铁路恢复通车

  昨天晚上6点半,因列车脱轨中断行车的达成铁路恢复通车。

  记者:经过成都铁路局1500多名干部职工近16个小时抢险作业,因列车脱轨中断行车的达成铁路目前恢复通车。

  恢复通车后不久,从达州开往成都的57001次货物列车,顺利地通过了事故区段。


  8号凌晨2点40分,四川达州至成都铁路302公里加800米处,由于震后山体崩岩落石,造成机车及机后8节车颠覆,两节车厢脱轨,机车司机1人重伤,押运员1人死亡,达成铁路中断行车。

  这列由成都开往达州方向的货物列车,全列编组33节车厢,其中,有一节是油罐车,列车脱轨事故发生后,铁道部和成都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救援。同时,对达成线的旅客列车立即采取绕行措施,旅客运输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达成铁路是东部进入四川的重要铁路通道,也是地震后,救灾物资运输的重要通道,截止到事故发生时,达成线已经安全通过救灾物资列车近400列。(朝闻天下) (来源:CCTV.com)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