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京参加完高考考生为灾区学生捐书2万册(图)

二中毕业生踊跃为灾区捐书
二中毕业生踊跃为灾区捐书

二中毕业生踊跃为灾区捐书
二中毕业生踊跃为灾区捐书

  二中毕业生踊跃为灾区捐书

  今明两天该校还将接受东城区其他学校的捐赠

  今天上午8时30分,在北京二中校园内,昨天刚参加完高考的考生们踊跃为灾区学生捐书。

  记者看到,为了方便四川灾区同学使用,师生们按教学科目分成了9个区域,有的学生蹲在地上忙着将课本分类,有的学生忙着捆绑书本。

  “心在,梦就在!”“加油,你一定行!”记者发现一些有心的学生在书的第一页留下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和鼓励的话语。

  “高考虽然结束了,但这些资料还是很有用的,把它们送给灾区高中生,可以继续发挥作用。”毕业生小静说。

  北京二中的钮校长告诉记者,此次捐书活动是东城区教委与北京二中等单位联合发起的,除接受本校学生的捐赠外,也接受东城区其他学校的捐赠。

  “只要今明两天上午九点到下午三点,送到二中来的书籍我们都负责接收。”钮校长说。

  截至11时30分,此次爱心捐赠的书本和资料已达两万册。

  文/记者宗波 摄/记者付丁

  师生们正在整理捐赠的图书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