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局6月9日抗震救灾快讯

  江油市交通局6月9日抗震救灾快讯

  交通局6月9日抗震救灾快讯(供稿人:江油市交通局)

    截止6月8日下午4点,河南省交通厅对口支援江油灾区工作组工程进展情况:检测我市境内桥梁10座。

    陈进局长与河南省交通厅李和平副厅长到文胜乡(厚六路)对抢通保通进行实地视察,协调在抢通保通工作中的地方与抢险队伍配合工作。

    公路管理所派出3台车辆对重点路段进行巡查,保证正常通行;江油市速通公路养护公司全面养护道路,保证抢险救灾物资的安全送达;配合河南省交通厅收集整理公路损毁数据;交通局公路管理所速通养护公司协助青莲镇平整唐家山堰塞湖泄洪疏散转移群众的安置场地500平方米。

    路政大队出动巡查车2辆,巡查员10人,对S205线、XB30线进行巡查,确保安全畅通。

    航务管理所出动海事执法人员13人次,车辆4辆次,对香水、青莲、九岭、彰明、龙凤等乡镇的7处渡口、30艘船舶进行巡查。现所有船舶均已撤离上岸,并进行了割洞处理,有效地消除了泻洪安全隐患,确保在洪水来临时船舶及下游桥梁、大坝的安全。

    公路运输管理所出动稽查人员18人次,稽查车8台;检查客运班车30辆,出租汽车15辆,无一例擅自涨价;查处“黑”车1辆;组织运力:货车70辆,转运我市救灾物资360吨。

    市路桥收费管理站从5月12日下午到现在(6月8日)免费开放,全体收费人员上岗为过往车辆服务并保护收费站设施的安全。对其过往收费站的500余辆车辆消毒,对局临时办公地点及交通小区临时帐篷住所和各收费站及住所进行了大面积消毒,同时搬卸救灾物资及其它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