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首位“怀孕爸爸”4周后分娩 还想怀孕(图)

世界首位“怀孕爸爸”托马斯
世界首位“怀孕爸爸”托马斯

少女时代的托马斯
少女时代的托马斯

 托马斯(右)1989年参加美国夏威夷州美少女选美大赛决赛,争夺“少女夏威夷小姐”桂冠
托马斯(右)1989年参加美国夏威夷州美少女选美大赛决赛,争夺“少女夏威夷小姐”桂冠

  世界首位“怀孕爸爸”4周后分娩(组图)

  即将剖腹产,分娩以后还想再怀孕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8日报道,今年3月,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变性男子托马斯·比提怀孕的报道在全世界引起了轰动,日前托马斯首次接受《世界新闻报》的独家专访,披露他早年的生活和“怀孕的快乐”。据悉,托马斯还有4周就要分娩生下腹中的女婴,他称自己分娩之后,还将考虑再次怀孕生育更多的孩子。

  变性男怀孕轰动世界

  据报道,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34岁男性托马斯·比提出生时本来是一名叫做特拉西·拉冈迪诺的女孩,但她10年前接受了变性手术,让自己变成了一名法律意义上的男性,同时她也为自己取了一个男性化的名字——托马斯。

不过,由于45岁的女友南茜接受了子宫切除术,无法再生儿育女,托马斯接受变性手术时选择保留了自己的卵巢和子宫。2003年,托马斯和南茜在夏威夷州合法地结了婚。

  当托马斯和南茜想要组建一个完整的家庭时,托马斯决定亲自怀孕,他和一家冷冻精子银行取得了联系,购买了几小瓶匿名捐赠者的冷冻精子,托马斯在家中用针筒亲自为自己进行了人工受精。可托马斯第一次怀孕竟怀上了三胞胎,并遭遇了宫外孕,差点儿因此丢了性命。不过去年,托马斯终于再次怀上了身孕,这次他怀上的是一名女婴,并且没有遭遇任何并发症。今年3月,变性男子托马斯怀上身孕的消息浮出水面,并在全世界引起了轰动。日前,托马斯首次接受了《世界新闻报》的独家专访,批露了他迫切等待腹中胎儿出世的兴奋心情。

  “怀孕爸爸”还有4周就分娩

  据悉,托马斯将在4周后分娩生下腹中的女婴,美国产科医生金伯莉·詹姆斯将在今年7月3日为托马斯实施剖腹产手术,替他接生下腹中的女婴。

  托马斯对记者说:“我感到太激动了,我迫不及待地等待看到我的孩子的脸蛋。我已经怀孕36周了,每天我和南茜都迫切地等待孩子出世,组建一个家庭是我和南茜共同的梦想,还有4周我们的梦想就要实现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她的育婴室和尿布,每样东西我们都已准备妥当,我们甚至为她取好了名字,不过我们要等她出世后才公布她的名字。” 

  “怀孕爸爸”分娩以后还想再怀孕?

  怀孕的托马斯现在“感觉好极了”,他说:“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怀孕后我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我也没有生病,事实上我上网查询后,发现许多孕妇都抱怨后背痛,但我却没有遭遇任何同样的毛病。”

  令人惊讶的是,托马斯分娩生下腹中的女婴后,还考虑再次怀孕,生育更多的孩子。托马斯说:“所有认识并爱我们的人,包括我们的朋友和家人都对我们非常支持,所以我们也许将考虑生育更多的孩子。我们首先要看看女儿出世后我们的感觉怎么样,然后才考虑是否继续怀孕,是否生育更多的儿女。”

  “怀孕爸色”曾是少女选美皇后

  托马斯还向记者展示了他年轻时的家庭相册,托马斯的母亲死于自杀,她和两个哥哥都是在美国夏威夷州被父亲抚养长大的。不可思议的是,年轻时的托马斯是个相当漂亮的女孩,她不仅是一个模特,并且还是一个少女选美皇后,曾在1989年代表当年居住的城市参加了美国夏威夷州美少女选美大赛的决赛,争夺“少女夏威夷小姐”的桂冠。

  托马斯对自己接受变性手术摇身变成男性没有丝毫的后悔,现在他一心盼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父亲。托马斯说:“我相信我们将拥有一个非常幸福完整的家庭。”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比提 | 周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