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轻信黑诊所非法B超性别鉴定 误堕妻子男胎

  本报讯 非法B超鉴定说是女婴,一心想要男孩的李先生,便花钱打掉妻子腹中胎儿。不想被打掉的竟是个男婴!

  事发诊所位于晋江陈埭江头村,其无证经营和非法鉴定胎儿性别的行为,晋江市卫生局医政股将介入调查。

  李先生老家是河南一偏僻山村,他一心想要个男孩传宗接代,不想接连生了3个都是女孩。直到今年初,36岁的妻子再次怀孕,他高兴之余又有点暗自焦急。后经老乡介绍得知,陈埭江头一家诊所可鉴别胎儿性别。

  诊所帮他在外面联系了一男子,负责B超鉴定,价格500元。从5月20日到6月6日下午1时许,对方连续多次鉴定后,告诉李先生,妻子怀的是女婴。

  见夫妻二人愁容满面,诊所的医生又说,再交500元可帮助打胎。李先生同意了,预交200元后,医生打了一针催生药,让他们先回家。6月7日下午1时许,妻子开始腹痛,再次来到诊所,医生说可能快生了。当天深夜,医生便在诊所开始接生。

  “孩子生出来一半,我们都想看看是不是真的是女孩,但医生不让。”李先生说,接着医生又说药水快用完了,要到外面去取,但一走之后再未回来,拨打电话却已关机。李先生感到蹊跷,这时才发现生的竟是个男孩!孩子生了一半,李先生赶紧将妻子送到晋江市中医院,但昨日凌晨入院紧急处理不久,婴儿还是夭折。

  李先生所说的这家诊所,在江头一马路旁。门前立了一块“康妇门诊”的牌子,称可治各种妇科病,包括可做B超等。本报记者 林小明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