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全国高考顺利结束 地震重灾区延期高考时间确定

  全国高考顺利结束 重灾区延期高考时间确定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 (记者吴晶)记者9日从中国教育部获悉,截至9日下午,全国各省(区、市)正常高考已顺利结束。除延期高考的四川、甘肃部分地震灾区的约12万名考生外,全国约有1038万考生参加了高考。

  据目前各地报告,今年全国高考试卷保管安全;考试纪律和考场周边秩序总体良好;四川、甘肃、陕西等受灾地区考试时间段内未发生新的余震,考试进行顺利。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四川、甘肃两省人民政府慎重研究并经教育部同意,四川45个区县和甘肃17个区县的延期高考,将于7月3、4、5日举行,考试科目顺序不变。

  教育部表示,在录取阶段对灾区考生采取进一步倾斜政策。目前对灾区考生录取的倾斜政策细则还未公布。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