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江西余干县划龙舟发生落水事故 9人死亡2人失踪

  新华网南昌6月9日电 (记者郭远明)8日下午,江西余干县群众自发划龙舟时发生观众落水。截至9日18时记者发稿时,经省、市、县全力组织,打捞抢救工作基本结束,事故中有9人遇难,2人失踪。善后处理和排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6月8日下午,在江西余干县乌泥镇铜鼓包村互惠河渔池湖段两岸,村民自发组织划龙舟庆端午活动,少数在岸上观看的群众因下雨路滑不慎落水。

  事故发生后,余干县迅速成立打捞抢救组、维稳组、宣传组、安抚组和事故调查组。上饶市主要领导率有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指导打捞抢救和善后处理工作。江西省安监、交通、公安等部门也立即派人赴余干协助组织打捞事宜。

  从6月8日下午事故发生到6月9日搜救结束时,经当地干部群众和省、市专业海事搜救队的奋力搜救,9名遇难者遗体已打捞上岸,身份已被确认。目前,余干县及有关乡镇、村已组织安抚工作组对遇难者家属逐一进行了安抚慰问,善后处理工作和对2名失踪者的排查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