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龙永图吁全球物流企业帮灾区解决板房来源问题

  中新社宁波六月九日电 (梁颖睿)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今天在中国宁波博鳌现代物流与自由港国际论坛大会分论坛上呼吁,希望全球物流企业帮中国四川灾区解决板房和帐篷来源问题。

  “目前四川最需要是帐篷和活动板房,尽管中国有关工厂已经二十四小时生产,但依然不能满足灾区需求。
”龙永图说,“全球性物流公司可以帮助我们知道这些"物"在哪里,他们平时从事各种物资的配送工作,非常熟悉全球活动板房和帐篷生产网络的情况。”

  他说,这点对中国来说可能不是很熟悉,国内没有如此一个全球性的网络,“在这个特殊的情况下,希望DHL、UPS等大型物流公司,能够帮助中国政府,在最短时间内提供全球生产帐篷和生产板房整个企业情况,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把板房和帐篷运到灾区。”龙永图在论坛上呼吁,“这个问题的解决可以加快我们灾后重建的步伐。”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