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地震灾区尚未解除危险的堰塞湖有27座(图)

  6月7日下午,四川省遂宁市民在涪江边观察水位,密切关注上游唐家山堰塞湖泄洪情况。当日7时8分左右,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槽开始过水。截止7日18时,唐家山溢流水未抵达遂宁市境内。目前,遂宁市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抢险救灾人员正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应对唐家山堰塞湖泄洪有可能造成的水位暴涨。中新社发钟 敏 摄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从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6月8日19时,四川地震灾区尚未解除危险的堰塞湖还有27座。


  据悉,唐家山和下游的4座堰塞湖将一并解决。由国家水利部和省共同负责15座,其中8座已完工,正在观测;6座正在施工排险;1座准备施工。交由地方政府除险7座,其中3座已完工,正在观测;2座正在排险;1座准备施工;1座暂不具备施工条件。

  截至6月8日18时,唐家山堰塞湖蓄水量2.416亿立方米,水位742.03米,泄流量25立方米/秒。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