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航航班发现可疑物延误7小时 可疑物品已送检

  昨天上午,李女士等168名乘客本计划搭飞机前往韩国釜山,却被通知因飞机故障两次调换飞机,一直延误了7个小时后才起飞。后据了解,延误是因首都机场检验检疫局在其中一架调换飞机上发现可疑物品。

  发现可疑物品的飞机系国航下属飞机。


  乘客李女士说,她原定搭乘国航CA129航班飞往韩国釜山机场。该航班计划上午8点25分起飞,并于北京时间10点半左右抵达釜山机场。李女士说,该次航班共有168名乘客,大部分乘客为韩国人士,其中包括她与同事一行15人以及部分散客。上午7点55分,她与同事来到登记卡上标示的E36号登机口,却看到登机口指示牌上贴着一张A4纸,通知乘客至E13号登记口,然而机场方面并未通知乘客换口原因。

  李女士说,8点半左右,机场通知起飞时间推迟至11点半。此时,一架国航的飞机停在E13登机口外的停机坪上。李女士与其他乘客耐心等候,准备随时登机。上午9点左右,乘客王先生发现五辆警车和一辆印有“检疫”标识的车开上停机坪。随后,两名身着防化服的工作人员和15名警察带着一只警犬先后登机。半小时后,三名手戴胶皮手套的工作人员登机,并从机上取下三包手掌大小的物品。王先生说,两名工作人员分别用双手托着三包物品,由另一名工作人员帮他们打开后车门,“整个过程中,两个人的手都没再碰其他物品”。

  随后,CA129的乘客被通知与E18互换登机口。E18登机口飞往香港的乘客改从E13号登机,并于9点40分起飞,李女士等乘客无奈之下只能转移到E18号登机口,却再次被通知因空调出现故障飞机延迟到12点半起飞。昨天下午3点46分,飞机起飞,整个航班延误7个多小时。

  李女士说,飞机延误7个多小时并两次更换登机口,国航方面一直未出面解释原因,“都是自己询问地勤延误原因”。她称,她与其他旅客对国航的态度感到气愤,她与同事的旅游行程也因此全被耽搁,回国后,她与同事将要求国航赔偿其损失。

  国航客服人员称,飞机延误是因为出现故障,为此临时进行飞机调配,不同机型需要相应的登机口。首都机场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称,昨日上午,工作人员确实在机上发现可疑物品,并已将该物品送往相关机构进行检验。(实习生张巍华记者肖岳)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