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市建委系统帮扶武清新农村建设工作启动

  本报讯(记者郑文)6月5日上午,市建委系统帮扶武清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座谈会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建委总经济师刘翠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学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宝琴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落实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联合推动机制的意见》要求,市建委系统帮扶武清区推动新农村建设深入开展。此次帮扶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市建委系统的帮扶,进一步激发全区发展活力、启动内在动力,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加快推进全区新农村建设实现各个阶段性目标要求,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更加协调健康发展。帮扶活动中,市建委系统所属13个局和集团公司将分别帮扶武清区10个乡镇所属的20个村,按照按需帮扶,适度、适宜和互利双赢的原则开展,帮扶内容主要包括在发展规划、村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指导,建立经常性工作沟通机制;在招商引资方面给予支持;在建设管理、行业管理政策等方面加大帮扶支持;在技术、信息、培训等方面给予经常性的支持和帮助解决帮扶过程中一些具体问题等。会上,市建委系统与武清区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市建委系统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和武清区乡镇、村街代表作了发言。

  李学鹏在讲话中对市建委系统多年来对武清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口帮扶工作是加快推进全区新农村建设的有利契机,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机遇,科学规划,完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质的越升。要准确把握工作原则,抓住重点,创新理念,不断探索和积累工作经验,扎实推进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刘翠乔表示,市建委系统一定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尽最大努力推动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翠乔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