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科比放言回主场会打出侵略性

  102∶108,湖人在波士顿再负一场。不过,从落后24分,到一度追至只差2分,这让科比很有信心,他说:“0∶2,这不是世界末日。”

  不可否认,这是一场属于凯尔特人的比赛。看看赛后的技术统计,你会感到很恐怖。
“三巨头”发挥得相当出色,联手拿下62分。其中,保罗·皮尔斯三分球4投4中,全场拿下28分,凯文·加内特17分14个篮板球,雷·阿伦也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7分。主力控卫隆多则奉献了16次助攻。

  此外,角色球员也有出色的发挥,平时很不起眼的鲍维,不可思议地贡献了21分,其中一次纵贯全场的突破暴扣,更是得意之作。

  “这就是这支球队出色的原因所在,每个人都能做出自己的贡献。但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加注意对他们每一个球员的防守,使他们安静下来。0∶2,这不是世界末日。”科比说。

  很明显,科比对冠军的渴望,并没有因连输两场球而有任何改变。

  湖人本场比赛的防守确实很差,内线防不住加内特和鲍维,外线遏制不了皮尔斯和雷·阿伦,以致比分的差距被慢慢拉开。但在最后一节,湖人在科比的率领下奋起直追,单节打出了一个41∶25,如果在最后时刻,湖人在进攻上更坚决一些,就很有可能翻盘成功。

  赛后,美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ESPN的大标题是“吃惊的英雄”,文章对鲍维的表现大加赞赏。其专栏作家舍尔丹在自己的文章中写道:“湖人显然很不了解鲍维,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特人目前2∶0领先的关键原因之一,现在湖人该记住鲍维这个名字了。”舍尔丹透露,鲍维和爵士的米尔萨普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的选秀顺位都很低,前者是49位,后者是47位,但他们都在球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除此之外,美国媒体还关注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裁判。本场比赛,凯尔特人获得了38次罚球机会,命中了27球,湖人仅获得了10次罚球机会。比赛中,“禅师”菲尔·杰克逊多次对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

  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维特泽尔就写了一篇标题为“杰克逊大叫犯规,但声音还不够大”的文章。文章透露了一个细节,称杰克逊在走廊里遇到了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禅师”没有向里弗斯表达任何祝贺的语言,而是送给对手一句“咱们洛杉矶见”,显然,杰克逊很不高兴。维特泽尔认为,杰克逊对这个联盟的游戏规则还是比较了解的,他深知评论裁判会让他的腰包破费一些。

  不过,队员可没管住自己的嘴。武贾西奇说:“我们什么都不能做,只要你动一动,他们就会上罚球线。我希望在洛杉矶,这样的情况会有所改变。”科比也表示:“他们很清楚发生了什么。回到主场,我们会打得更有侵略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科比 | 阿伦 | 弗斯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