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阳公告市民:如有溃坝预警政府提前通知

  绵阳未转移的市民正常生产安心生活

  如有溃坝预警政府提前通知

  本报讯(记者 高冰洁 杨元禄陈章采青兴海梁波)8日开始,绵阳有关方面发布公告,希望市民回到被鉴定为“可以使用”的房屋中居住。政府表示,如有溃坝预警,政府将提前通知市民并将拉响防空警报报警,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昨日下午,记者开车在绵阳市区转了一趟,到处都能看到群众临时搭起的帐篷。由于这些居民长期在户外避震,加上连日来气温越来越高,前几天还下了大雨,使他们的生活条件十分艰苦。绵阳市有关部门对此十分关注。为使大家能尽早回家居住,政府已组织相关部门对绵阳城区的大部分房屋进行了安全鉴定。政府为此建议唐家山堰塞湖三分之一溃坝淹没区以外,且房屋鉴定为“可以使用”的群众回家正常生活。唐家山堰塞湖全溃坝淹没区的群众在没有接到通知和听到防空警报前,可以安心地从事正常生产、生活。如有溃坝预警,政府会提前通知,市民在接到撤离命令和听到防空警报时,再按照预案有组织地撤离。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