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西藏宗教界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17万元人民币

  新华网拉萨6月10日电(记者张泽伟)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西藏各寺庙及宗教界人士对灾区的祈福和捐款一直在持续。截至目前,西藏宗教界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172229元人民币。

  西藏自治区统战部宗教处处长贡嘎说,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西藏宗教界人士的心,西藏各地的寺庙纷纷举行了法会,为灾区祈福、诵经。
各寺庙的僧人也自发捐款,向灾区同胞奉献爱心。

  据西藏自治区统战部统计,目前大昭寺已捐款10万元,小昭寺捐款2.08万元,哲蚌寺捐款3.4万多元,色拉寺捐款3.8万元,甘丹寺捐款2.5万元。

  另外,十一世班禅捐款10万元,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珠康·土登克珠活佛捐款10.2万元。

  珠康活佛说,藏传佛教倡导多做善事,普度众生。西藏的广大僧人纷纷为四川灾区祈福捐款,不仅体现了藏传佛教向善的一面,也体现了藏汉一家、血浓于水的亲情。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