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歹徒持刀行凶后乘出警警车逃走 司机自称遭胁迫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卢成汉)阳新县一伙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凶后,乘交警出警的警车潜逃。昨日,阳新县警方解释,驾车者系交警聘用人员,其自称是歹徒所“逼”。

  4日,阳新县兴国镇五里湖二路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普通交通事故,司机张某邀人持刀、叉等凶器,将对方司机明某等5人打伤。

明被砍7刀,右手手筋被砍断,左脚被砍骨折,腰部被渔叉刺中。

  令现场群众不解的是,事发后,凶手中的肖某等3人,竟乘前来处理交通事故的警车“鄂B8123警”逃走,巡警闻讯赶来拦截,但该车还是径直离开,凶手成功脱逃。

  阳新警方昨称:事故发生后当事双方出现打斗,警车司机邢某在没有跟两名出警交警打招呼的情况下,发动警车并拉响警报器,带上肖某、张某等3人往城关方向驶去。行至离现场30多米远时,张看到自己的“援兵”到了,便要邢停车,并强拉车门要跳车,邢只好将警车停下来,张等3人下车往打斗现场赶去。几分钟后,张邀约的20人将明某等人砍倒在地,并向城关方向逃跑。肖等3人逃跑途中,正好又遇到鄂B8123警车,这伙人跳上车威胁邢说:赶快往城里开。邢说:不行。这伙人说:啰嗦什么,有你好看的。邢被吓住了,就将这伙人载到了阳新城关。在该县检察院红绿灯处,这伙人强行下车,至今没有下落。

  阳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邢某今年22岁,初中文化,是交警大队的聘用人员,目前已被留置。

  阳新警方表示,鉴于肖某等人尚未到案,警方掌握的材料证据单一,很难证实司机邢某涉嫌犯罪,一旦查出邢有犯罪事实,将依法处理。(楚天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