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泄洪出现转折 水位下降到742.18米

  新华网四川绵阳6月10日电(记者汪延、王圣志)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获悉,截止到10日9时,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渠泄流流量达到1210立方米每秒,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下降到742.18米。

  从6月7日7时08分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渠开始泄流以来,泄流流量迅速加大,由9日18时的81立方米每秒,发展到10日9时的1210立方米每秒。
出湖水量远远大于100多立方米每秒的入湖水量,堰塞湖水位将随之开始下降。

  记者通过远程视频系统看到,泄流渠下段冲刷剧烈,流水湍急浑浊。

  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抢险和避险措施,加强监测、预报和预警,做好下游群众和施工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