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初中生失踪9天仅剩尸骨 全身皮肤器官无存(图)
时间:2008年06月10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小龙的遇害让家人悲痛不已

  在失踪整整9天后,5月30日,广州黄埔石化中学初一(2)班学生周小龙终于被找到了,小龙的遗体在一个非常隐蔽的小山包上被发现,全身皮肤肌肉、器官荡然无存,仅剩下一副骨架以及一点残留的头发,但校服却完好地穿在身上,作案手段残忍离奇,让周围的村民感到莫名的恐慌。

  失踪少年仅剩尸骨

  5月30日下午5时30分,在小龙失踪9天零两小时后,小龙的大伯接到附近北山村朋友的电话,说村里一个偏僻的山头上发现一具少年的遗骨。

  小龙的大伯和父母赶到现场后惊呆了:尸体仅剩一副骨架,全身的皮肤、肌肉、器官都荡然无存,仅在手指上还有一点残存物,留在现场的还有一些毛发,根本无法辨识死者的身份。然而离奇的是,石化中学的校服却完好地穿在死者身上。

  事发地偏离放学小路一公里

  石化中学离小龙的家黄埔姬堂村比较远,回家的路有两条,一条是走石化路,稍远一点;如果一个人回,小龙就会走北山村的小路,这条路近一点,较为偏僻。小龙的大伯告诉记者,发现小龙的地方非常偏僻,位于半山腰,连很多当地人都不一定知道这条小路,北山村小路离此处已经在一公里之外了。经DNA检测,死者确为周小龙无疑。

  村民恐慌是谁这么残忍

  小龙遇害的消息传开,让村里居民议论纷纷,是谁如此残忍加害小龙呢?

  小龙爸爸妈妈是普通的卖菜小贩,家里并不富裕,不可能是绑架后求财不成撕票。是车祸后毁尸灭迹吗?小龙的大伯否认了这种说法,因发现小龙时其身上的校服还保存完好,并没有破损的痕迹。有人担心,是不是有变态佬故意杀人后剥了皮肉?还有一种猜测是,小龙被人杀害后弃尸荒野,被老鼠吃得只剩骨架了。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