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失事直升机残骸发现现场找到飞行驾驶证(图)

  6月10日,成都军区联合搜救部队在汶川大地震中心的映秀镇附近火烧杠3511高地,发现5月31日失事的陆航团米-171直升机残骸。图为四川省军区司令员率部赶赴的山头非常艰险。中新社发贾国荣 摄

  中新网6月10日电 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失事的米171运输直升机残骸,于今晨6时40分在汶川映秀镇3511高地被找到,中国军网引述现场消息称,在现场找到了一个飞行驾驶证。

  今晨6时40分,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夏国富、政治部主任李立中率三百余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在四川汶川映秀镇3511高地,首先发现失事直升机残骸。
中国军网引述雅安军分区预备役团一营长贺胜康在现场报告,已找到13具遗体,还在现场找到了一个飞行驾驶证。

  本网连线现已抵达3511高地山下的中新社记者一行得知,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夏国富、政治部主任李立中目前仍在发现直升机残骸的地点,部分搜救部队已经下山了。参加搜救、现已下山的官兵称,已得到命令在山下原地待命。

  另据新华社快讯消息,一支由民兵、法医、防疫人员组成的130人的队伍刚刚从阿坝抗震救灾指挥部出发,赶往映秀山区直升飞机失事地点执行任务。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