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由于抢运救灾物资 成都火车站部分列车停运晚点

  今天(6月9日)成都火车站通过新闻媒体发出消息,由于目前通过铁路大量抢运救灾物资、抢险人员,部分旅客列车停运、迂回运行和晚点。

  6月9日,停运的列车为宝成方向:成都—汉口1962次、成都—兰州1346次、成都—四方K206次、成都—拉萨T22次、成都—呼和浩特1718次。


  6月9日,迂回列车为(1)6月9日成都—北京西T8次改为经由达成、襄渝、西康线迂回运行,以下站:绵阳、广元、略阳、宝鸡、西安站不办理客运业务。(2)6月9日成都—西安K166次改为经由成渝、襄渝、西康线迂回运行,以下站:德阳、绵阳、江油、广元、阳平关、略阳、宝鸡、杨陵镇、咸阳站不办理客运业务。(3)6月9日成都—西宁1048次改为经由宝成、阳安、西康线迂回运行,略阳站不办理客运业务。(4)6月9日成都—上海K292次改为经由宝成、阳安、西康线迂回运行,以下站:略阳、宝鸡、杨陵镇、咸阳站、西安站不办理客运业务。(5)6月9日成都—沈阳北K386次改为经由宝成、阳安、西康线迂回运行,以下站:略阳、宝鸡、杨陵镇、咸阳站、西安站不办理客运业务。(6)6月9日成都—南京西1434次改为经由宝成、阳安、西康线迂回运行。以下站:略阳、秦岭、宝鸡、蔡家坡、咸阳站不办理客运业务。(7)6月9日成都—乌鲁木齐K452次改为经由宝成、阳安、西康、陇海线迂回运行,略阳站不办理客运业务。(8)6月9日成都—上海1354次改为经由宝成、阳安、西康、陇海线迂回运行,以下站:略阳、宝鸡、蔡家坡站不办理客运业务。(9)6月9日成都—西安K6次改为经由阳安、西康线迂回运行,以下站:略阳、宝鸡、杨陵镇、咸阳站不办理客运业务。(10)6月9日成都—扬州K246次改为经由宝成、阳安、西康线迂回运行。以下站:略阳、凤州、宝鸡、杨陵镇、咸阳站不办理客运业务。

  成都火车站通知由于当前抢险需要,旅客列车开行情况随时可能发生变化,希望广大旅客予以谅解。请广大旅客注意通过媒体了解信息,车站将以每4小时发布一次信息,车站咨询电话86433232。6月8日上车:3.4万,售票3.0万。(记者杨光)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