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铁通全力投入路局指挥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在汶川“5.12”大地震中,四川铁通为成都铁路局搭建的视讯会议系统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成都铁路局已全面恢复铁路运输,随着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的逐步推进,路局提出全面安装路局到站段可视会议系统的需求,四川铁通立即安排部署,成都通信段迅速投入施工。


  本次成都铁路局站段视讯会议系统共计85个会议点,其中四川铁通负责管内30个点和会议总机的建设开通工作,共需布放光缆14.15公里,布放2M同轴缆线1000米,焊接制作各类接头几千个,要在3天内全部完成。成都通信段认真研讨施工组织方案,合理组织调配技术力量,既要坚持抗灾,又要全力确保专运任务通信安全,更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尽管连续20天抗震救灾已经非常疲惫,但成都通信段干部员工依然抖擞精神,顶着烈日,挖沟、放线、安装调试、开通,终于圆满完成了路局站段视讯会议系统施工任务。(中国铁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