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地震灾区还有3条未通的干线公路正在抢修

  新华网成都6月10日电(记者陈凯)记者从四川省交通厅获悉,截至6月9日18时,汶川地震灾区尚有3条不通的干线公路,正在加紧抢修中。

  据了解,正在抢修的干线公路是:1、省道302线茂县至北川公路(茂县境内已抢通,从茂县往北川方向已推进至唐家山堰塞湖处,还有19公里被堰塞湖淹没,抢通队伍一边保通,一边抢通附近的农村公路);2、国道213线映秀至汶川段(由四川路桥公司每天投入人员370人、大型机械设备40台,从映秀和汶川两个方向向中间推进抢修);3、省道303线耿达至映秀段(正在从两头往中间推进,已抢通3公里)。


  据介绍,目前已抢通并处于保通状态的干线公路有:1、成都-宝兴-小金-理县-汶川,全线基本可以双向通行;2、国道213线都江堰-映秀段及川主寺经松潘、茂县到汶川段;3、国道212线广元至姚渡段;4、省道105线安县经北川、桂溪至南坝段及平武水观经乔庄至木鱼段,木鱼至沙州段井田坝临时车渡投入试运行;5、省道205线江油经平武至九寨沟段;6、省道302线黑水-茂县,及茂县县城至北川禹里望江村段;7、省道303线小金-卧龙-耿达;8、广元-金子山-青川-平武。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