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邓亚萍:四川地震没有影响到中国对奥运的热情

  中新网6月10日电 中国乒乓球名将邓亚萍日前表示:四川大地震没有影响到中国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

  作为惟一一位获得4枚金牌的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在四川大地震后,就曾随专业救援团队赴灾区进行心理救助。

  据外电报道,现在为北京奥组委工作的邓亚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办奥运会是中国人民的百年梦想。
就算是那些灾区的民众,对中国主办奥运的热情也没有减少。

  邓亚萍还提到,奥运会是中国人民和运动员款待外国宾客的好机会,应该以善意和掌声欢迎外国运动员。

  在上个月进行的“鸟巢”测试赛中,有些观众在刘翔结束比赛后就离场,邓亚萍认为这样做并不对。

  邓亚萍是惟一蝉联奥运会乒乓球金牌的运动员,也是惟一一位获得4枚金牌的乒乓球运动员。1997年退役后,邓亚萍到大学学习,并在2002年进入在国际奥委会工作。目前邓亚萍在北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工作。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