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入境游客锐增现商机(图)

  2008年5月8日,亚太旅游协会8日在此间发布的报告称,未来3年内,中国入境游客人数将突破1.63亿。这一名为《充分发挥中国旅游业潜能-对未来发展的建议》预测,未来10年,中国将稳步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中国旅游业不仅将受益于国际入境旅游,而且,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国内旅游也将更加蓬勃兴旺。中新社发任卫红 摄

  中新网6月10日电面对奥运旅游商机,不仅旅行社酒店竞争激烈,就连航空公司和租车公司也开始加入战团。
记者近日获悉,国航将携手知名全国性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分别对各自的用户实施里程积分互换活动,从即日起到奥运结束之前,凡持国航知音卡客户首次到神州租车租商务型、精英型、运动型轿车,将得到免费赠送的2008里程,租用经济型轿车则赠送888里程。

  根据往届奥运主办城市的经验以及北京奥组委的预估,受奥运因素影响,今年中国预计将新增250-300万人次的入境游客,其中多数将进入北京,这也蕴涵着巨大的商机。在下了飞机之后,如果能够直接驾驶租赁的汽车畅游,将极大的方便了旅客。

  据悉,此次合作将给国航知音卡客户带来很大实惠:知音卡客户在神州租车消费,不仅可获得国航知音卡的里程积分,而且还将获得神州租车提供的优惠内容。例如,知音卡持卡人每次惠顾神州租车消费,均可获赠400奖励里程,普通卡和高级卡客户还可以分别享受神州租车的银卡和金卡会员待遇。最贴心的是,知音卡客户可以在神州租车的全国任何门店进行消费结算,真正是方便到家。

  这项实在的便民服务在推出之后立刻受到市场关注,由于租车与航空的互补性,许多旅客希望在结束航空行程后,能够继续延续便捷交通。很多国航的旅客就希望这项服务能够奥运后延续下去,来自神州租车的消息说,双方还将在奥运会后继续开展更全面的深度合作。

  对于此次与国航的全新合作,神州租车总裁陆正耀表示是互惠双赢的合作。作为中国领先的全国性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采用国际通行规则,只需客户提供“二证一卡”(身份证、驾驶证和信用卡),就可在5分钟内办完租车手续。同时,待租车辆车龄均在2年以内,并配备倒车雷达、GPS导航仪以及全国救援服务。而目前神州租车已覆盖全国30个主要城市和机场的租车网络更是极大程度的方便了客户。国航作为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其用户群体与神州租车基本吻合,双方的互惠合作将让客户更加方便快捷的、立体化的优质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