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40多名保安列队封堵肉菜市场 物业称只是巡逻

  40多名保安封堵肉菜市场?

  事发广州大道北京溪路,物业称保安只是列队巡逻

  本报讯(记者/郭小戈梁文祥实习生/张林)昨日上午9时许,住在白云区京溪路的王姨到云景肉菜市场买菜,却发现几十名男子将市场的两边路口堵住,不让市民进入。

据菜市场的负责人介绍,这些男子都是云景花园百润物业管理公司的保安,目的是不让他们在小区内修建小门。而百润物业的负责人则表示,当时保安只是在列队巡逻,属于一场误会。

  现场

  几十名男子列队堵路

  云景肉菜市场位于白云区广州大道北京溪路83—01号云松苑北区。记者赶到现场时,堵住路口的几十名男子已经撤走,只剩下几名保安留在保安亭。市场内只有寥寥无几的市民在买东西,多数的档主则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讨论刚刚发生的事情。

  据当时在现场的张先生介绍,市场两边入口各有20多名男子,一些穿着迷彩服,大部分穿着黑西裤白衬衣,一字排开,任何人想进去,必须得到这些男子的同意。“后来,他们还拿着几十厘米长的铁棍,直到警察来了,他们才收起来”。

  随后,记者通过肉菜市场的监控录像见到,上午9时40分左右,市场两边的入口都站着20名男子,市民只能出不能入。如果需要进入,则必须经过这些男子的同意。这时,肉菜市场的一些工作人员则十分诧异地站在一边,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档主

  120多户商铺损失几十万

  据市民介绍,上午10时30分左右,警察赶到现场后,堵路的男子才逐渐散去。这些男子都是百润物业的保安。

  “市场最旺的时段,他们把路堵了,今天生意是彻底完蛋了。”一名海鲜店的老板无奈地说,他每天进1万元左右的货,直至早上11时,只有几名市民过来买,营业额只有100多元。如果是平时,他的海鲜已经卖掉了一半,这次估计要损失6000多元。

  在一楼的水果店老板也无奈表示,刚刚进了4000斤的西瓜,现在如果能卖掉1000斤就已经很不错了。记者见到,近1000平方米的市场内十分冷清,只有寥寥几名买者。大部分的老板都只能望着卖不出去的货发呆。

  据云景肉菜市场管理处的邱经理介绍,市场一共有120多个档口,这次估计总共损失几十万元。“我们第一时间安抚档主,劝导他们千万不要去闹事,希望通过沟通进行协商处理。同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保障档主的利益。”

  事因

  增开小区“小门”所致?

  市场管理处一名负责人表示,云景肉菜市场于今年3月18日开张,是白云区政府的样板菜市场,为附近7万多市民服务。市场由中莱物业管理公司管理。最近,中莱物业打算在市场对面的云景花园开一个小门,方便云景花园一期的市民进出。而百润物业不同意,所以就这样列队堵路,不让市民进入买菜。百润物业一名负责人则表示,早上几十名保安列队在肉菜市场门口,只是每天早上正常的列队巡逻,并非是有意的堵路,不让市民买菜,是一场误会。只要中莱物业征得业主同意,我们怎会不同意开这个“小门”呢?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