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市人大代表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张志方)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办公室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市水利局就今年本市防汛抗旱工作总体安排及落实情况,今年本市汛期气象预测和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明参加。

  参加调研活动的人员,听取了市水利局负责人关于今年本市防汛抗旱工作总体安排和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市气象局负责人关于今年本市汛期气候趋势预测情况的汇报。


  左明在讲话时指出,本市防汛工作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一定要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积极做好防汛、排涝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制,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及措施的落实。要对重点防汛工程和设施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加以解决。要制定和完善各项防汛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减少财产损失。要加强防汛专业抢险队伍的培训和演练,增加防汛物资的储备。要加强汛期值班和气象、水雨情预测预报工作。各区县、各单位要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切实把防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北京奥运会和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顺利举行,提供坚实的防汛安全保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