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宁波公安部门向绵竹捐赠10辆警车

  新华网杭州6月10日电(记者方列)从6月10日开始,由宁波市公安局捐赠给绵竹市公安局10辆崭新的长安标准警车,在帐篷区内展开了巡逻。

  根据公安部和浙江省公安厅的部署,宁波第二批赴川公安特警主力6月2日抵达绵竹,协助绵竹公安处置突发性事件、协助东北、西南两个派出所辖区的治安维护及服务灾区群众等工作。
抵达绵竹后,宁波公安特警在特警支队长张朝宁的带领下,接洽后即与绵竹公安一同正常工作。据统计,从6月2日至9日,宁波公安特警在绵竹共出动警力1443人次、出动车辆121辆次,协助处置突发性事件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调解纠纷25起、为灾区群众服务达140件,极大缓解了当地公安维护治安的压力和提高了灾区群众的安全感。

  由于绵竹是此次地震重灾区,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严重,现在居民基本上住在安置帐篷内。此次宁波公安特警驰援绵竹所受任务辖区范围广、人员多,民警在巡逻中点多面广,宁波公安特警带来的车辆较大,在篷区内巡逻不便,而绵竹公安警务装备在地震中也损毁严重,针对这样的实际,宁波赴川公安特警前指向宁波市公安局汇报后,经宁波市公安局党委同意,决定新购置10辆长安标准警车捐赠给绵竹市公安局,所赠车辆在驰援期间,两地公安共同作战共同使用,宁波公安特警完成任务撤回后,全部留用绵竹公安部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