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5月股票十大秘密:神秘资金奥运前屡屡救市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 梁永强)阅读引擎网民雷达(www.2007times.com)个人雷达“股票秘密”主题消息发现,5月份,股票十大秘密备受网民关注:

  1、神秘资金屡屡救市,力保奥运前股市稳定。
太平洋证券的报告认为,虽然种种迹象显示,政府对于奥运前股市稳定运行目标明确,但是在执行方面困难重重,救市的边际效应逐步递减,通过中石油、中石化强行护盘的结果就是“涨了指数,跌了个股”。

  2、揭秘地头蛇爆炒本地股。“事实上,帮助上市公司内部员工进行事前的出入货是某些私募基金的常见业务。双方会事先规定好一个价格,超过价格上方的利润即划为私募基金自己的利润,也有部分私募专门帮助大机构出货而获利。”内部人士表示。

  3、香港撕开权证交易黑幕。廉政公署首席调查主任蔡树强表示,该犯罪集团首脑通过向权证发行商的交易员提供巨额贿赂,以在交易中换取更好的买卖价格,该集团已经运作2年时间,在香港权证市场当中每日的成交额高达1000万港元,涉及的权证有几十只,最高时可达到1亿港元之多;估计该集团的非法获利超过1亿港元。

  4、炒股软件骗局引发广东律师界上书证监会。被称为高科技手段的炒股软件真的可以预测个股的涨跌吗?打着内幕消息的幌子给股民荐股是否可靠呢?深圳一位荐股从业者自曝内幕,揭开其中的层层骗局。近日,广东21名律师联名上书国家证监会,请求彻底清除非法炒股软件,彻底消除以高科技之名行诈骗之实的非法行为。

  5、股市生财赚翻天的风水秘籍。据称,在风水上,好的财运是可以去培养的,而有些布置或习惯往往会不自觉破坏财运。“七赤破军星”飞临北方,此星在目前的运中是主管偏财运的,而股票之类的称之为偏财,可放置招财猫,招财进宝类吉祥物如貔貅,横财就手,提升偏财运。

  6、揭秘新基金青睐哪些股票品种。博时价值特许基金经理陈亮则认为,股票最大的投资价值在于有“壁垒”的行业和公司,第一是具有政府特许价值的企业,像公共服务设施的电信服务业、金融保险业等。第二是具有市场与品牌特许价值的企业,如食品饮料、保健品等消费品。最后是具有技术特许价值的行业和企业,如医药、IT行业。

  7、谁在操作石化双雄:神秘资金追踪。5月21日以来,石化双雄上一直有资金在运作。二者权重大,对大盘影响大,市场人士对运作这两只股票的资金有较多的想象。有人怀疑是神秘资金。

  8、解密基金不作为的根源。总体上,我们认为大小非流通和宏观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市场的主流资金结构和坐庄模式也在发生深刻改变,而基金目前阶段的“不作为”很可能只是这种大背景下的一个具体信号而已。

  9、大牌基金业绩滑落真相:反应迟钝决策失误。证券投资基金在今年前5个月走过了前所未有的艰难时刻,上证指数前所未有的从5500点以上一路倾泻到3000点一线,世界经济饱受美国次贷风波的压力,中国股市面临前所未有的中长期通胀背景,基金发行堕入历史低谷。

  10、首季七大主力机构力量变化解密。市场上基金、保险等七大机构占流通市值的比例一年以来的变动顺序如下:22.69%、27.46%、30.98%、27.23%,尤其是基金作为市场中绝对呼风唤雨的主力,其地位在2008年以来明显受到“大小非”的挑战,产业资本的加入令金融资本的博弈更加复杂残酷。

  另外,网民雷达(www.2007times.com)“富翁秘密”个人雷达主题消息还可发现:1、总统都是富豪吗?西方首脑收入大揭秘。2、金钱诱惑,揭密富豪搞定女星的八大绝招。五千年中国富豪排行榜,揭秘历史首富。

  “法律秘密”个人雷达主题消息还可发现:1、神秘男子当街“求购”精子属违法行为当报警。2、公司为防“泄密”竟扣员工学位证。3、高考保密新要求,考试未完试卷流出考场违法。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