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李长春、习近平等出席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

  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今天上午9:3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网进行现场直播。

  中宣部副部长翟卫华:

  5月12日,我国四川省汶川发生了特大地震,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迅速形成抗击地震灾害的强大力量,取得了抗震救灾斗争的重大阶段性成果。


  在这场规模空前的抗震救灾斗争中,涌现出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模范人物和群体。为大力宣传抗震救灾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经中央批准,现在,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四川省委会同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中共北京市委,举行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今天四家主办单位会同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中共北京市委在这里举行抗震救灾英模事迹首场报告会。

  党中央对学习、宣传抗震救灾英模事迹十分重视。刚才,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亲切接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李长春同志代表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亲切慰问了报告团成员,并对学习、宣传抗震救灾英雄模范,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现在,李长春、习近平、刘云山、李源潮和徐才厚等领导同志已经坐在听众席上,和我们一起聆听报告团的报告,让我们对中央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