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北已为四川地震灾区安装9369套过渡安置房

  新华网石家庄6月11日电(记者王民)记者从河北省政府了解到,截至6月9日,这个省已为四川地震灾区累计安装过渡安置房9369套,正在安装1594套,运达施工现场待安装量3888套。

  据介绍,目前河北省过渡安置房援建地点主要分布在都江堰市岛江村、羊桥村、三坝村、五龙村、聚源镇、紫坪铺镇以及崇州市崇阳镇、怀远镇、三郎镇,现场施工人员达到10172人。
第三阶段援建地为青川县孔溪、黄萍、桥楼、乐安、三锅等5个乡镇。此外,河北省已经为四川地震灾区完成学校教室362间,其中聚源镇中心小学已交付使用,学生恢复上课。

  在援建过程中,河北省组织有关专家对安置房建设的基础处理、组装、配套设施、施工组织等进行全面优化设计,在做好主体工程施工的同时,抓紧进行各项配套设施的设计和施工,并加强现场技术指导,实行质量巡检制度,及时纠正违反操作程序和技术规范行为。安装完成后,对每套过渡安置房实行逐一验收,对建设点实行整体验收。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