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人民热线呼吁关注灾区樱桃引发强烈关注

  日前,有网友向人民网反映在地震灾区汶川做志愿者时,发现当地的樱桃熟了,但是由于交通等原因,尚鲜有人问津,当地果农只好沿街贱卖。

  6月2日,人民网“人民热线”编辑与志愿者们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志愿者表示,帖子发出几天后,他们遭遇了一些误解和质疑,有人误会他们借机牟利,有人误会他们是廉价的货运商,甚至有人认为这仅仅是一个炒作……对此,志愿者们通过人民网发表声明,他们并不会经手资金,只是希望他们呼吁收购樱桃的行为能帮助灾区群众重建生活信心。
当日下午17时左右,人民网以“人民热线:汶川志愿者回应"卖樱桃牟利"”为主标题,“明天他们的车队就要进汶川了,拉樱桃的商人还没有着落”为副标题,在人民网主页推出了这条新闻。这也是媒体中第一个从志愿者角度为灾区樱桃销售进行呼吁的报道。更多详情请进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