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南舟曲遭暴雨袭击 多处发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

  中新社甘南六月十一日电(陈春兰刘薛梅)记者今早从甘肃舟曲县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六月十日晚八时,舟曲县境内突降暴雨,多处地段发生塌方和泥石流。致使省道三一三线舟曲县立节乡占单村境内发生多处滑坡和泥石流,拉运救灾物资的车辆受阻,舟曲县抗震救灾指挥部紧急组织人员和机械抢修排险。


  据气象部门监测,这次强降雨历时短而雨量大,部分地方泥石流爆发,十日刚刚被打通的通往重灾区八楞乡凤安山村的道路多处塌方而中断,给抗震救灾物资的运输和灾后重建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灾情发生后,甘南舟曲县抗震救灾指挥部立即组织交通部门调遣机械前往省道三一三线受阻路段进行抢修,以确保抗震救灾物资运输以及交通道路的畅通。同时,电话通知各乡镇加紧开展灾情调查统计。截至十日二十二点三十分尚无人员伤亡报告。目前受灾情况正在加紧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