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失事直升机部分残骸遗物运抵映秀 军方验完(图)

  六月十日14时,阿坝军分区进两百名官兵,组成搜救队从映秀镇出发,前往直升机出事地点,将已找到的十三具遗体抬下山,再用殡仪车将遗体从映秀镇运往成都。中新社发慎重 摄

  中新网6月11日电失事直升机的部分遗物和残骸已被运抵位于映秀镇的四川阿坝州抗震救灾指挥部,刚刚由军方验证完毕,它们确是遇难者遗物和失事直升机部分残骸。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从失事现场返回的四川雅安民兵预备役部队士兵带回了这批遇难者遗物和直升机残骸。
民兵描述,当地地形非常危险,山上全是大雾,“镜头是拍不到的”。

  中国军网的消息说,昨天下午,四川省军区已紧急部署,由阿坝军分区司令员夏春喜带领黑水县160名民兵进山运送遇难者遗体,随行的还有阿坝州派出的4名法医和10余人的防疫队。他们的任务是对现场进行拍照、对遇难者遗体进行消毒,待法医鉴定完毕后,再由民兵接力运下山来。

  另据新华网今日引述四川省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消息,40名运送遇难者遗体的官兵刚抵达直升机失事地点。将共有600名官兵参与分段运送,最终运至映秀镇预计还需24小时。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