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游客疯狂涌入 美国纽约经济不见萧条(图)

  在美元连连贬值、次级房贷拖垮美国各州之时,纽约仍一枝独秀、未见经济低迷,因为外国观光客大力消费维持着纽约的繁荣景象,同时因欧元强势、外国人热衷在纽约购置地产,促使纽约房价在逆势中窜升。

  据美国媒体6月11日报道,美国一项最新的市场调查显示,2008年前3个月的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多了100万人次,其中五分之一是外国人。这些国际观光客中以英国、加拿大、德国、北欧、义大利、法国、日本、爱尔兰、西班牙、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最多。


  专家指出,外国游客增加的主因是美元疲弱,以致纽约名店里的奢华品经汇率换算后,在外国人眼中,宛如是流血大减价,估计外国人今年首季的消费比去年同期增加5.6亿美元。而英镑、欧元及日圆兑美元大幅升值,使得欧洲观光客可以在纽约轻松旅游及采购。

  此外,当美国人为次级房贷危机头痛之时,欧洲人却认为这是大好的投资机会,许多外国公司购进了大笔华尔街银行的股份;而更多欧洲人趁美元贬值之时正进军纽约房地产市场。

  美国主要20大城市的房价在过去一年跌幅超过10%,但纽约地区房价稳定,曼哈顿更是涨势猛烈。纽约目前房地产最热地区都集中在曼哈顿,其中又以上西城和上东城最炙手可热,平均一小套房起价都达100万美元。(环球网蒋黎黎)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