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5000万保险赔款将付给东方汽轮机公司遇难人员

  新华网上海6月11日电(记者黄庭钧)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11日发布消息称,由太保理赔的5000万元死亡赔款,将于近期支付给先期投保的东方汽轮机公司地震遇难人员,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寿险业界单笔赔付金额最高的保险赔案。


  当日,太保还与东方汽轮机公司签订了期限为2年6个月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续保合同,继续承保东汽公司下辖7个子公司万余名职工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责任涵盖意外伤害、意外医疗、意外住院补贴等多方面,总保险金额达33亿元。

  此次地震灾害中,东汽公司人员、财产遭受巨大损失。太平洋保险于5月13日成立东汽理赔服务工作组,从速开展理赔查勘、理算工作。目前,地震遇难被保险人理赔理算工作已告完成,东汽公司保险赔款已经汇入中国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理赔账户,其中5000万元死亡赔款,待保单受益人认定工作完成即可进行给付。
(责任编辑:张庆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