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失事直升机搜救行动滚动报道

  新华网快讯:四川省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消息,失事直升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

  新华网快讯:四川省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消息,由于地形复杂、天气变化不定,遇难者遗体运送极其困难,预计抵达映秀镇的时间将由12日推迟至13日。


  新华网快讯:四川省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消息,直升机失事的18位遇难者遗体目前已经非常规范地完成了拍照、DNA取样、身份确认、防疫。遗体装袋正在进行。

  新华网快讯:四川省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消息,已在失事直升机现场找到最后一具遇难者遗体。

  新华网快讯:四川什邡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消息,一架救灾直升机在什邡市执行任务时因机械故障迫降,3人受伤。

  新华网快讯:由于直升机失事地点山势险峻,11日下午成都军区某工兵团100多人正携带各种工具奔赴失事地点,开辟道路,扫清障碍,以便运送机上遇难人员遗体。

  新华网快讯:四川省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消息,直升机失事遇难者遗体运送正紧张展开。遗体接力运送至映秀镇后,将由直升机运往成都。目前两架军方直升机已飞抵映秀镇。

  新华网快讯:四川省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消息,直升机失事地带峡深谷陡,树密崖多无道路,雨多湿滑气候复杂,遇难者遗体运送极困难。目前参与运送官兵已增至1000人。

  新华网快讯:运回首批失事直升机部分遗物和残骸的刘奎和穆进博来自四川省军区。他们11日6时30分从三号营地接到遗物和残骸后在雨中奔跑4个半小时抵达映秀镇。

  新华网快讯:第一批运回到映秀镇的失事直升机部分遗物和残骸刚刚由军方验证完毕,它们确是遇难者遗物和失事直升机部分残骸。更详细的验证分析正在紧急进行。

  新华网快讯:失事直升机部分残骸刚刚运抵位于映秀镇的阿坝州抗震救灾指挥部,有关检验工作即将展开。

  一架救灾直升机11日因机械故障,成功迫降在四平野外,机上人员平安。

  中国军队有关官员11日表示,在四川地震灾区执行救援任务时失事的直升机的搜救工作之所以耗时较长,是由于当地地貌复杂、交通困难,以及大量地震倒塌物导致目标难以判断。

  10日上午10时55分,四川某预备役团一营营长贺胜康在失事直升机现场向设在映秀镇的四川省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报告:直升机残骸在映秀镇西北方向7.5公里高山密林处(北纬31度06分××秒,东经103度25分××秒)找到,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获悉邱光华机组在直升机失事后全部遇难时,地震灾区的军民纷纷表达对这些战友的悼念。在废墟下被埋179小时获救的马元江就是被这架直升机转运到成都,他沉痛地说,正是他们赢得的宝贵时间使我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