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近5000名境外考生报考暨南大学

  新华网广州6月11日电(记者郑天虹)暨南大学招生办主任庄友明11日说,目前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境外考生报考暨南大学。今年该校境外学生的招生指标为1300人。

  庄友明说,今年报考暨南大学的外招生数量创历史新高,但外招生的招生计划却比去年有所减少,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提高外招生生源素质的角度考虑。
但是,1300人是外招生的最低计划数,届时根据外招生的考试情况,可考虑适当增加实际招生数量。

  据介绍,2008年暨大本科招生计划总人数4200人,其中海外和港澳台1300人;内地生2900人,其中广东省1792人,比去年扩招200人,其他省份计划招生1008人,保送生、体育特招生等100人。

  学校还将对高考成绩综合分在所在省份第一名者,奖励4万元;高考成绩单科分在所在省份第一名者,奖励1万元。

  素有中国华侨最高学府之称的暨南大学,目前有各类学生34133人,其中,华侨、港澳台和外国学生达12594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