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辽宁加紧建设援川过渡安置学校和医院

  辽宁日报讯记者周里刘佳报道“你听这敲墙的动静,就知道建筑质量一流,而且房间隔温效果非常好,温差能在5℃以上,有利于患者的恢复。”

  6月10日中午,四川什邡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川义特地把记者带到由大连市承建的医院临时板房前说。
我省此次共援建四川灾区7所医院,除了什邡市第二人民医院已于6月9日交付使用外,其他6所医院都已具备开工条件。据了解,截至6月11日16时,5所小学、3所中学、27家诊疗所、11个集中供水点、27个公共卫生间、37个垃圾点所需的过渡安置房已生产完毕,其中25家诊疗所的过渡安置房已完成安装并交付使用。

  由沈阳市建委负责承建的绵竹市实验中学的270套学生宿舍也于日前施工完毕。目前,沈阳市的施工队伍正全力以赴建设70间教室,预计在6月25日前竣工,届时2100名学生将在新校址复课。我省此次共援建四川灾区5所学校,除绵竹市实验中学外,其余4所均已具备开工条件。

  (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