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在押嫌犯向灾区捐赠200元生活费
时间:2008年06月12日01:16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郭晓明)昨天下午,因涉嫌盗窃被起诉的谢某在门头沟法院了结了一桩心愿,门头沟红十字会接受了谢某为四川地震灾区捐出的200元钱。据悉,谢某是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向法官表达了捐款的想法。法官在找他谈话,确认了他的意见后,帮助联系,实现了他的愿望。

  昨天下午,谢某被法警从看守所提到法院。门头沟红十字会的一名项目部副部长特意来到法院接受捐款。谢某被带到法庭后,法官再次询问谢某,“捐款是你的真实意思吗?”谢某说“是”。谢某表示,这次地震发生后,他在看守所的电视上看到了地震破坏非常严重,也想尽一点自己的力量。“你的钱是从哪里来的?”法官问。谢某说是家人邮寄给他300元生活费,但在看守所花销很小,他决定捐出200元。随后,谢某拿出准备好的200元,交给了现场的红十字会负责人。该负责人感谢他的捐款行为。

  2008年2月,谢某和同伙在门头沟区一家烟酒专卖店内,以假烟调换真烟的方式,盗窃香烟五条,价值总计1500余元。

    更多精彩请点击京华网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