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成都市各类人才倡议书

  发挥您的专长献出您的智慧到灾区最需要的地方去——致全市各类人才倡议书

  全市各类人才: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一手抓抗震救灾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人民众志成城,从城镇到乡村,从机关到基层,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市民,从知识分子到工农群众都积极投身到抗震救灾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当前,我市正进入灾后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的重要时期,急需各类人才的智力支持。在此我们倡议:全市各类人才,利用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积极围绕城乡统筹、科学发展与灾后重建等工作,为灾区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产业规划提供智力咨询服务,积极支持灾区走知识密集型发展道路。充分利用自身和人才团队的优势,努力开展城市规划、环境保护、法律援助、心理辅导、生产技术指导等工作。目前,首批人才已赴灾区开展工作。

  我们殷切期盼全市各类人才发挥您的专长,献出您的智慧,主动结合灾区的智力需求,想灾区之所想、急灾区之所急,主动参谋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以报效乡梓的真情,服务社会的责任,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灾后重建的各项智力服务中去 ,为夺取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名电话:61886062 61886063(市委组织部)

  61882671 61882672(市人事局)

  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

  成都市人事局

  2008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