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武汉启动女性人才库建设 “女能人”可毛遂自荐
时间:2008年06月12日02:37 我来说两句

  我市启动女性人才库建设

  五类“女能人”可毛遂自荐

  本报讯(记者宋兰兰 通讯员马新闪 谢红)昨日获悉,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已正式启动女性人才库建设,在全市范围内招募、储备“女能人”。

  我市女性人才库分女性党政人才、女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女性专业技术人才、女性高技能人才、女性农村优秀实用人才等5类,由市、区两级负责建库。人员将从市、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群团组织,市、区所属及所辖企事业单位及非公企业和“两新组织”中推荐选取。

  女性党政人才要求是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群团组织中的市管女干部;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3年1月1日后出生)的处级女干部。

  女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要求是国有大中型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企业中层或直属单位正职;规模以上非公有制企业的女厂长、女经理、女董事长等。

  女性专业技术人才要求是企事业单位中的市级及以上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市级及以上政府津贴的人员;市级及以上的研究成果奖项获得者;在专业技术研究、社会工作等方面有创新、有建树,在同行中有影响力的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

  女性高技能人才要求是市级及以上技能竞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得者;有一技之长,动手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科技知识扎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成绩突出,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5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女性技术能手。

  女性农村优秀实用人才要求是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熟练掌握1—2门农村实用技术,得到农业部门的认可、支持和推广,带头致富、带领致富,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女能手。

  此外,受市委、市政府或省部级以上综合性行政表彰、授予荣誉称号、记集体一等功和二等功的单位女性负责人;受市委、市政府或省部级以上单项行政表彰,或者受省、市党委和政府所属部门及区委、区政府综合性行政表彰、记集体三等功的单位女性负责人,均可推荐入库。

  推荐方式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推荐由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与妇联组织负责推荐,“两新组织”中符合条件的可直接向妇联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由本人向所在区妇联或通过“武汉妇女网”(www.whwomen.org.cn)要闻导读栏目自荐。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