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山东援助物资项目实行政府采购确保优中选优
时间:2008年06月12日09:12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济南6月12日电(记者王志)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确保援助地震灾区的物资质量,山东省对援助物资项目实行政府采购,并开辟资金拨付“全天候绿色通道”,确保优中选优,全力支持抗震救灾。

  汶川地震发生后,山东各级财政部门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多方筹措资金,全力支持灾区抗震救灾。截至5月底,各级已累计安排资金7272.5万元,专项用于购买抗震救灾物资、设备、设施等。

  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山东省财政及部分市财政开辟资金拨付“全天候绿色通道”,做好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救灾捐赠资金汇缴,提高资金拨付效率,保证各类捐赠资金以最快速度缴存,确保了所有救灾款项均在获得审批后当日拨付,及时安排用于灾区。

  为确保救灾捐赠资金管理使用的公开、透明,山东各级财政部门严格执行救助资金“收支两条线”管理规定,实行专人管理、专账核算,并主动加强与当地纪检、监察、审计部门沟通协调,密切协作,切实规范抗震救灾捐赠资金、物资的监管。

  目前,山东财政部门每天都将捐赠账户的收入、支出、结余等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同时,对物资采购等项目,凡条件允许的,一律实行政府采购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资金效益。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