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民政部急救中心和新兴铸管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原国锋)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和新兴铸管集团今天正式签署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协议。这个战略伙伴关系协议的签定,为充分发挥政府领导职能、调动企业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救援、救灾搭建了一个有力的平台,也是建立政企救援联动机制的一个积极探索。


  据了解,汶川地震的第二天,新兴铸管集团就把价值10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紧急运往灾区,又积极组织员工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300多万元。铸管集团主要领导亲赴生产一线,督促、组织救灾物资生产,组织20多个工厂、15000多人和2000多台设备投入了救灾物资生产,第一批就承接了价值2.7亿元的帐篷、棉被、服装、急救包、口罩、炊事车等50多种救灾物资的生产任务。其中,涉及各类帐篷7.5万顶,炊事车辆300辆,棉被23.95万床,各类服装33.3万件(套),各类鞋靴8.05万双,给养器材单元箱300套等,炊事车365辆,口罩100多万个,毛巾被3.5万条,10m3油料运输罐130台,总价值2.7亿多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