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华航代言人吹捧竞争对手 台空姐博客惹争议(图)

  华航代言人却吹捧长荣?空姐林怡菁的部落格惹争议被关闭 东森新闻图

  中新网6月12日电 台湾华航空姐公开称赞对手长荣航空,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华航的人气空姐林怡菁,长期替华航拍摄形象广告,却在个人部落格(博客)中,刊登她搭长荣航空的照片,不但称赞长荣位子超大、超棒,甚至还说免税品比华航还要便宜,被媒体报道之后,她的个人部落格已经紧急关闭。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华航空姐林怡菁脸庞清秀、长相甜美,很多人都对她很熟悉,她曾多次现身在华航的广告及活动中,俨然就是华航形象代言人,但是几张刊登在她个人部落格的照片,却引发轩然大波──林怡菁日前搭乘长荣班机到广州的途中,她兴奋的拍下长荣座位,直接在部落格称赞长荣超棒,不但位子超大,连免税品都卖得比华航便宜。


  事件被网友揭露之后,有人说她没有扮演好代言人的角色,林怡菁也赶紧将部落格关闭。对此,华航发言人陈鹏宇表示,员工当然可以发表自己看法,公司也常常针对其它航空公司的优点,作内部检讨稽核;但若员工发布不实资料或攻击公司,公司还是会议处。陈鹏宇也说,“这件事情,我只有一句话,无则嘉勉,有则改之,我想中华航空公司,并不是一个闭门造车的公司。”

  华航对林怡菁的器重,从陈水扁时代开始,除特别让她担任专机任务,在华航形象广告中,更与林志玲一起合拍,成为美丽焦点,只要是华航空姐出现的广告,几乎都可以看见她的身影,或许是人红是非多,这位超人气空姐也受到流言波及,心情想必很不好受。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怡菁 | 陈鹏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