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退休女教师拍卖房产为地震灾区建造学校

  新华网上海6月12日电(记者仇逸)12日下午,上海退休教师沈翠英自愿捐赠四川地震灾区的一套个人房产被成功拍卖,拍得的450万元将全部用于在都江堰市建造一所能抵抗强震的学校。

  6月12日,上海拍卖行业协会联合百家拍卖企业举行赈灾慈善义拍,拍卖所得全部款项通过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给地震灾区同胞。
沈翠英这套三室两厅147.82平方米的房产是第16号拍品,也是唯一的一套个人房产拍品,以380万元起拍,最终以450万元的价格被一家公司竞价拍得。

  许多邻居和网友纷纷向沈翠英致敬。在获悉慈善义拍的消息后,这位61岁的老人5月27日就与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委托协议,同时交出房产证,表达了要为灾区孩子建造学校的真诚心愿。这套被捐赠的房产是沈翠英用于养老的最大一笔资产,她的家人也一致支持她的善举。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