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学生诉高考听力现噪音 教育局已送材料鉴定

  高考英语听力竟现噪音? 教育部门称材料已送往省教育厅鉴定

  本报讯(见习记者/崔洁)昨日,一位姓张的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她的两个儿子在参加6月8日下午的高考英语考试时,听力部分出现严重噪音,导致两个儿子的英语听力部分几乎“全军覆没”。

  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她的两个儿子同时高考,考场都在盐田区的深圳市外国语学校。本来张女士对儿子的考试充满了信心,可是8日下午的英语考试结束后,儿子竟然回来告诉她,下午的听力部分完全听不清。

  “我儿子说听力刚开始的时候声音很响,很吵,后来就是噪音了,根本听不到。”张女士说,这件事也给儿子的心理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影响了后来考试的发挥,“很多学生后来几乎都是边哭边把剩下的题做完的。”张女士认为,高考是人生的第一道坎,英语听力部分考场出现噪音等于是破坏了高考的公平性,她希望有关部门能提出妥善的解决办法,保证高考对每个考生的公平性。

  记者了解到,英语考试当天,不仅是深圳市外国语学校,深圳市还有其他部分考点也出现了类似问题,其他很多家长也已向教育局和招生办等部门反映情况。深圳市教育局和深圳市招生办均表示,考试用的磁带、放音设备等有关物品已递交广东省教育厅进行鉴定,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