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会务特殊对讲机亮相6-18 只拨打5位号即可沟通

  会务特殊对讲机亮相6-18

  新华网福州6月6日电 本届6-18开始进入倒计时,人们注意到,组委会每个工作人员无论在办公室、会场、机场、酒店等不同地方,手上都有个特殊的通讯手机,工作人员之间联系,只需拨打五位短号,即可马上沟通。

  据介绍,在往届6-18期间,会务各项安排纷繁复杂,指挥协调沟通争分夺秒,工作人员除了要不断与参会参展及相关部门联系外,还要保持内部的密切沟通,高负荷的沟通,经常使手机长时间占线造成工作的延误与脱节。为此组委会曾尝试过使用无线对讲机系统,但由于无线对讲只能保证对讲机之间内网的沟通,却与通讯外网隔离,加上频率限制,只能在较短程距离之间使用,也是极为不便。因此,如何保持顺畅的沟通,高效率的协调始终是困扰着组委会一个问题。

  6-18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移动福建公司获悉之后,迅速提供了"手机短号"的解决方案,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专门为组委会提供了150号段一百个连续号码及移动心机作为6-18专用通讯工具,并将专门号的最后五位数设置成中国移动短号集群网(这也是福建省首例五次短号),6-18"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只需通过拨打五位短号就可实现集群网手机间的短号互拨且无需话费,同时,也方便了接听拨打网外其他会务电话。这极大地提高了沟通效率,也使内外部沟通将更加顺畅,保障了6-18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中国移动福建公司还为"6-18"搭建起了先进、快捷、高效的信息传输平台,全力提供畅通无阻的移动通信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障、优质的移动通信业务和会务信息化服务。 (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