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黄高速6车追尾起大火 3人死亡交通堵塞10小时

武黄高速公路车祸现场。通讯员摄
武黄高速公路车祸现场。通讯员摄

  事发武黄高速事故导致交通堵塞长达10余小时

  本报讯 (记者 周琦 谭经田 通讯员 高巡 蔺善波 实习生 王维)昨日凌晨,武黄高速公路武黄向57 公里处发生6 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剧烈撞击导致车辆起火燃烧,省高管四大队、鄂州消防支队、武黄路政等部门闻警积极进行救援,迅速恢复交通。事故造成3 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部分伤者被送到黄石市二医院救治。

  凌晨6 车追尾引发火灾

  昨日凌晨1 时58 分,驾驶员李某驾驶鄂BX15XX 轿车行驶至武黄向57 公里处时,因前方道路堵塞,停在驾驶员徐某驾驶的鄂EB36XX 重型平板半挂货车后面。

随后,一辆“鄂A27XX”半挂货车从后方行车道内驶来撞上鄂BX15XX 轿车,半挂货车起火燃烧,并引燃其他车辆。

  接警后,省高管支队四大队民警在10 分钟内赶到现场。由于火势逐渐扩大,已造成交通堵塞,并对其他车辆造成威胁,赶到现场的民警立即分成几个小组,一个组负责划定警戒区域,组织人员灭火;一个组负责在堵塞的车辆后方进行警戒;一个组负责在泽林站口分流武汉至黄石的车辆,同时迅速向鄂州市消防支队请求支援。

  多部门联手两小时扑灭

  2 时35 分,鄂州消防支队凤凰中队的4 台消防水罐车抢险救援车和10 余名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并与前来增援的黄石消防支队官兵一起投入灭火抢险。

  在事故现场,4 台遭受了重创的车辆早已面目全非,离车数十米处就能感受到火场的炙热,交通受阻。

  2 时50 分,鄂州支队会同现场施救的高速公路巡警、路政等部门及黄石支队有关人员成立了火灾现场指挥部。消防官兵对事故现场进行火情侦察,确认车辆中是否还有受困人员。

  3 时10 分,现场除1 台侧翻的货车载有大量纸张不易扑救外,火势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高管巡警调集的施救工程车辆已开始对事故车辆进行拖运转移。

  4 时30 分,经过消防官兵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全部车辆的火苗被扑灭。

  造成至少3人死亡 2人受伤

  由于事故车辆已经将武黄向路面全部堵死,造成武黄向交通受阻。为尽快恢复畅通,四大队民警采取单幅双向通行的措施,在黄武向路面设置标志筒进行分流,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武黄高速的通行。至中午12 点,武黄高速公路全线恢复畅通。

  经初步了解,事故现场大货车中一辆装载的是易燃的草纸,一辆装载的是化学物品。由于处理得当,化学物品没有发生泄露。目前,事故已造成3 人死亡、至少2人受伤、3 车烧毁,部分伤者被送到黄石市二医院救治,事故原因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