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抗震救灾部队士官学员招生享受优惠政策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张云鹏、记者武天敏报道:记者今天从总参有关部门了解到,为体现军委、总部对抗震救灾部队的关怀,褒奖在执行救灾任务中英勇奋战的广大士兵,总参近日下发通知,对抗震救灾部队士官学员招生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通知规定:对因执行救灾任务且不便组织士官考生文化统考的部队,推迟文化统考时间,具体时间根据救灾部队实际情况另行确定;对抗震救灾部队的士官考生增加录取比例,在已按计划分配招生名额的基础上,再增加招收600名士官学员;对参加抗震救灾任务的士官考生给予加分照顾,录取时总成绩统一加50分;对抗震救灾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表现突出,并符合士官招生基本条件的优秀士兵,由有关大单位按照下达的名额组织推荐保送入院校学习,全军共推荐保送200名。

  通知还规定,对抗震救灾部队推迟文化统考的士官考生、保送生的录取工作和入学报到,按照另行确定的时间,分别由有关大单位会同招生院校组织。

  通知指出,做好抗震救灾部队士官学员招生工作,对于选拔培养士官人才,鼓舞部队士气具有重要意义。各级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确保抗震救灾部队士官学员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