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灾区一只受孕大熊猫飞抵西安生宝宝(图)


  四川灾区一只受孕大熊猫飞抵西安生宝宝

  昨天下午4时08分,随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4201“成都-西安”的航班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平稳降落,来自四川灾区的特殊“旅客”—— 一只受孕大熊猫顺利抵达我市。

  据了解,这只受孕的大熊猫体重185公斤,经过1个小时的空中飞行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飞机降落后,机场特别保障小组以最快速度全力协助航空公司及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完成大熊猫的接机保障任务。

考虑到大熊猫对炎热天气的适应性,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派出专车迎接受孕熊猫,将它安全送进动物园准备好的有冰块降温作用的箱内,运往它的新家——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文/图 记者 尚洪涛 通讯员 房晓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