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迎送失事直升机烈士灵柩仪式将在凤凰山机场举行


  巨大的迷彩帐篷搭建的灵堂,挽联、白花、肃立的官兵……一切庄严、肃穆。迎送失事直升机烈士灵柩仪式今天上午将在凤凰山机场举行。

  在机场入口处,记者看到一块很大的黑色门牌,上书“英灵长存”四个大字,旁边缀有3朵大白花。道路两侧的标语分别书写着“学习92734机组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中间悬挂“深切怀念92734机组遇难战友”。道路正对灵堂,用巨大的迷彩帐篷搭建。
灵堂两侧的挽联为“以身殉职,英雄壮举感天地”,“为民捐躯,凛然大爱泣鬼神”。灵堂正中悬挂着5位烈士的遗像。

  据悉,失事直升机机组烈士灵柩,将由汽车从映秀镇运抵凤凰山机场。目前,官兵已肃立道路两侧。(杨彪)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